2015/08/30 19:00

管教"偏食女" 爸媽被控家暴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愛吃甜食、不愛吃飯,台中一名10歲女童,太過偏食,不但不愛吃飯,還經常把飯菜偷偷拿去倒掉,讓爸媽氣到拿棍子修理,結果被以為是家暴投訴到社會局,但了解後,知道父母親是因為女童偏食、又浪費,才會體罰,是管教不當,並非家暴。

拉開外套、手上一痕一痕的,台中譚小妹,身上有不少被打的痕跡,外人一度以為,小妹妹遭家暴,但社會局調查發現,事出有因,10歲譚小妹,120公分高20公斤,又瘦又小,全因為她不愛吃飯,只愛吃零食,才長不高,日前她又趁著爸媽麵店正忙,偷偷把便當拿去倒掉,結果被發現,爸爸氣女兒偏食又浪費,所以拿棍子扁她,被控家暴,譚先生說他是愛之深責之切。

同年齡的孩子,標準要有130公分26公斤,譚小妹因為營養不良,顯得特別嬌小,因為太挑食,譚小妹國小三年級,卻長得像幼兒園大班,這回因為不吃飯又浪費食物,討來一頓打,結果惹出家暴風波,爸爸又氣又心疼,他說不會再打孩子,現在只希望譚小妹,能乖乖吃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