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5 12:42

朱辭市長任副手? 柱:很高興

何宛庭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儘管選舉已經逼近,國民黨內部的換柱傳言卻始終沒斷過,現在更傳出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辭去新北市長職務,組成洪朱配!一早面對換柱傳言,洪秀柱顯得很無奈,半開玩笑的說非常歡迎朱立來當副手,但看在藍綠立委眼裡,都覺得不可能。

一犬吠聲百犬吠影要謠言止於智者,國民黨換柱傳言不斷,洪秀柱解釋到快要不耐煩,臉書PO文親自說明澄清,似乎還是效用不大,現在更有新傳言,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將辭去新北市長,擔任洪秀柱副手。

洪秀柱表示當我副手我很樂意,洪朱配真的有可能,而且能拉得動藍營低迷選情嗎,不管藍綠都覺得,這種傳言不能信,呂學璋選戰不是這樣打法,黃偉哲副手沒有很多人在排隊,對吳朱王都沒吸引力朱主席幹嘛去當,但至少藍委情勢有上升跡象。

國民黨大老從王金平吳敦義,到黨主席朱立倫輪番勸說後,先前不願投入連任的藍委,有了回籠跡象,彰化立委鄭汝芬確定重披戰袍,高雄確定改由張顯耀出征,就連雲林縣,在王金平喊出張嘉郡不選,還有弟弟張鎔麒之後,張榮味家族為國民黨重披戰袍,出現轉圜空間,拚立委席次,國民黨只有團結一條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