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5 15:40

真夠變態! 褻玩死鵝 英國男子遭警方調查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這群屁孩在想什麼!?竟然做出如此變態的行徑!英國一群高中學生,日前參加狩獵活動時,其中一人竟然拿著一隻鵝的屍體玩耍,不斷甩玩鵝的頸部,甚至抓著鵝頭模擬出性愛的姿勢,態度輕狂、動作猥褻,目前英國警方已介入調查。

據英國《都市報》報導指出,影片中這名年青人,不但雙手夾著死鵝的翅膀,硬是把鵝翅撐開,模仿飛行的動作,還瘋狂的轉圈甩動鵝的長脖子。他更把鵝屍靠在自己下體,模擬性愛的姿勢,根本就是拿著死鵝褻玩。影片中一旁的同儕竟然沒有人阻止,反而一起嘻笑、打鬧。

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出來後,英國反狩獵組織表示:「我認為這是對死去動物的可恥行為,我看了目瞪口呆,後來才報警。」據了解,這批年青人是參加上星期六,由狩獵組織「Atherstone Hunt」,所舉辦的狩獵活動。現在狩獵組織Atherstone Hunt也發聲明指出,涉及這起不尊重生命、褻玩動物屍體的年青人,行為已經「令人噁心、討厭」,強調那些人並非狩獵組織的職員或會員,已經告知對方,不再歡迎他們參加組織的任何活動。(影片翻攝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