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0 19:07

國親合作拚大選? 宋:我癡癡等

謝于婷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總統大選日子越來越近,為在選戰中勝出,親民黨主席宋主瑜提起"國親合作",說自己一直在"痴痴地等"國民黨一個代表的人來整合;洪秀柱出席台中祈福活動,也說國民黨大門都是敞開也意味著,合作機率高。

洪秀柱到台中,人氣一樣旺,黨籍立委顏寬恒、盧等共同站台造勢,傳出國民黨天王為柱姊站台輔選,是為了保住洪秀柱的得票率,不能低於2000年連戰選總統時的292萬票,洪秀柱否認謠言,表示現在很努力朝勝選方向前進,而現在宋楚瑜喊出國親合作,可不可能,國民黨是關鍵,國民黨現在沒人來談我還在痴痴地等,國民黨大門都打開。

洪宋配還是宋洪配,但到底有沒有可能,怎樣組合,都還要得看國親到底合,還是不合?而洪秀柱和宋楚瑜,兩位參選人,雖然活動一北一中,但剛好都為新住民發聲,台灣人不分種族血統,都是一家人,國親合作似乎露出了曙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