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5 19:07

國道當賽車場 2聯結車互尬

巫召清 報導  / 新竹縣

國道北上苗栗路段,發生驚險逼車事件。兩輛大型結車,疑似有行車糾紛,在國道上互相逼車,其中一輛車甚至用蛇行的方式逼得對方轉到內線車道,好像整個國道都是他們的競技場,根本不管他人死活。

右方的聯結車疑似不滿被另一輛超車,五分鐘後開始復仇,快速趕上,用蛇行的方式左扭右扭想要逼開旁邊的聯結車,一開始左邊的聯結車不讓,往右邊逼近,兩輛車快要撞上,不顧其他車輛安全,似乎要拚個輸贏,後方車都捏把冷汗,要是發生意外,這麼大的聯結車恐怕會波及其他車輛,突然左邊的車踩煞車後,一路敗退,被逼到內車道而且還搖搖晃晃,後方駕駛嚇到趕緊變換車道,前方兩輛聯結車開始放慢速度,後方駕駛只好從中線穿過,過程很擔心變成夾心餅乾,警方看了這段影片直呼結車的逼車行為太誇張,國道警方將根據車號通知聯結車駕駛到案說明,若證實惡意逼車,可開罰一萬八千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