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5 19:07

乘客踹運將 遭追打頭破血流

陳又寧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男子坐計程車,因為不想聽司機轉的台語電台,雙方吵了起來,接著乘客踹司機一腳後跳下車,這運將也拿木棍追上去,將乘客打得頭破血流,最後兩人互告,通通被送辦。

竟然有人為了不想聽台語電台,在大街上演全武行。22號晚上,新北市蘆洲捷運站外,一名乘客跟計程車司機吵起來,還踹了司機一腳,司機立刻下車,拿著木棍緊追在後,追不到人還跳上別台計程車,騙說要找人,一看到踹人的乘客,立刻把他打的頭破血流。現在打人的司機被告殺人未遂,司機也控告乘客傷害,通通被函送法辦。白色襯衫的男子,走下計程車立刻狠踹司機一腳,隨即快速逃跑,計程車司機不甘示弱,拿著木棍猛追。

22號晚上十點,乘客司機在蘆洲捷運站外上演全武行,但不是因為車資問題,而是乘客不爽聽台語廣播,踹人男子打人運將,可以不要聽這個嗎,謝謝,為什麼不能聽,我聽不懂啊,聽不懂你可以不要聽啊,很臭屁喔,怎樣,我是怎樣臭屁,你可以不要聽啊,被踹了一腳,氣不過的司機跳上同業的車要報仇,小黃司機一看到坐在國中後門休息的簡姓乘客,立刻衝上前猛打,被打的全身都是血,警察來了,兩人火氣還是很大,原來簡姓乘客喝酒後有點茫才會出腳踹人,卻沒想到司機也不是好惹的,追著他打,現在乘客告司機殺人未遂,司機也告乘客傷害,兩人通通被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