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4 11:20

熱心哥國道車禍救人 傷者竟是他的..

熱心哥國道車禍救人 傷者竟是他的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中山高速公路台中路段今(24日)上午發生一起翻車事故,一名陳姓駕駛受傷自行爬出車外,造成國道大塞車,車陣中一名趕著上班的陳姓男子停車幫忙,竟意外發現受傷的駕駛是自己父親。

肇事受傷的小轎車陳姓駕駛,今(24日)上午7時左右,開車經過中山高南下182公里,南屯交流道附近路段時,車子突然失控衝撞內側護欄後翻覆,車頭全毀,陳姓駕駛頭、手受傷流血,由於是上班時間,造成後方車流回堵,一名陷在車陣中的陳姓男子,原本趕著上班,發現前方有翻車事故,立馬下車想幫忙,沒想到上前一關心,才發現受傷掩面的駕駛,竟然是自己的父親,而肇事駕駛發現是自己兒子來探詢時,驚呼「怎麼是你?太巧了吧!」

翻車的陳先生說,當時要去上班途中,「也不知道到底怎麼翻的,開的好好的,卻突然失控!」而熱心助人的陳先生表示,看到高速公路發生車禍,心想上班遲到是小事,救人要緊,沒想到傷者竟是自己父親,讓他嚇了一大跳。國道三隊警員對於傷者、與前來搭救者竟然是父子,也大呼「這機率也太低了吧」!但對「熱心哥」下車救人的表現,給予肯定。

警方初步調查懷疑是駕駛操作不當造成翻車,但確實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。(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