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6 11:49

COACH力拚轉型 鎖定歐亞市場

蘇雅容 編譯  / 台北市

今年的紐約時尚週,以皮件聞名的美國精品COACH,第一次以「女裝」的名義,舉行時尚發表會,這可是COACH成立75年來,首度宣告要走全方位精品路線,不再侷限於皮件。

伸展台上,從模特兒腳上踩的高跟鞋,手上拎的包包,在到身穿得皮衣,通通都是COACH 2016春季新品,這可是COCAH有史以來,第一次在紐約時尚週,以「女裝」的名義做時裝發表會,正式宣告美國的老牌奢華精品,不再專研皮件,要朝全方位發展。

這次的時尚秀,連韓流明星SHINEE的珉豪,女歌手秀英都是座上賓,足以顯示COACH漸漸年輕化,因為COACH在2月份找來LOEWE的設計師Stuart Vevers,來擔任創意總監,為這個75年的老品牌,注入新血。

COACH執行長Victor Luis CNN長說,在這些系列產品裡面,史都華重新定義了奢華品質,給年輕摩登的客戶們,我們看到的是消費者不是只要,獨有性他們還想要COACH是可親近的,而且還要是很酷的現代方式,反映出紐約的審美觀,我們也是這樣在全世界展現的。

1941年成立的COACH,一開始是一個家族經營的皮件工作坊,產品走經典路線,強調皮件是由小牛皮做成,從打版裁切、壓製花紋,到縫製邊線,都是由專業師傅手工製作,為高品質打出名號。

COACH執行長Victor Luis CNN長說,我們有很寬的定價,所以除了有上千美元價格的大衣外,也有很棒的皮夾,大概200~300美元的價格,當然你有馬鞍包,是我們剛剛上市的,價格在300美元左右,是我們的主力包包的價格。4包包,價格有區分,產品自然有等級,光是女性的包款就千變萬化,把姐姐妹妹的需求,一網打盡。

其實COACH再過去幾年間,因為過度展店加上太常打折,衝擊品牌形象,現在COACH調整步伐,佈局海外市場,COACH執行長Victor Luis CNN長說,身為一個國際的品牌,我們非常興奮能有這樣一個機會,能夠到亞洲當然大陸,對我們來說機會非常大,或是在歐洲雖然在那裡,還只是早期發展而已,消費者已經開始發現美國時尚,而我們正好展現那個部分。COACH以簡約的美國精品形象,闖蕩歐、亞市場,要顛覆當地消費者,對奢華品牌的既定印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