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9 18:58

香奈兒尬亞曼尼 老品牌變新花樣

王皓 編譯

  巴黎時裝週,最新登場的是傳奇老品牌香奈兒和亞曼尼,而這兩個牌子的設計師團隊,分別由時尚大帝拉格斐,以及亞曼尼本人領軍,時尚界的兩株長青樹,為老牌子做出什麼新設計,趕快來看看。

  以烈火熊熊的壁爐為背景,頂著龐克短髮的模特兒,踩著一雙雙的平底鞋,特別是平底涼鞋,秀出一套套拉格斐的最新設計。立體剪裁的短洋裝和褲裝,走的是毫不低調的金屬風格,偶有強調高雅風格的,白底鑲金線洋裝,更讓人眼睛一亮。形式很不傳統的手攏上,滿滿點綴著華貴的皮草,而大膽使用淺色系皮草的連身服裝,讓模特兒乍看之下,彷彿是動畫電影中走出來的角色。

  壓軸的是充滿了梵蒂岡風情的孕婦婚紗,81歲的拉格斐魅力無遠弗屆,也難怪這場秀的第一排嘉賓,亞洲臉孔佔了多數。至於義大利品牌亞曼尼,這一季的設計則略帶詭異風格,黑底紅點的晚禮服,搭配同色調面紗,而大紅色優雅長裙,加上了紅色皮草的圓形上身,亞曼尼的設計,果然很不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