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勒絲服裝品牌登陸 踢到鐵板

泰勒絲服裝品牌登陸 踢到鐵板 | 華視新聞

實習記者 劉芝宇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國鄉村歌曲小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,一路從美國紅到中國大陸,而她經營的服飾品牌,網路上相關盜版商品猖獗,泰勒絲乾脆主動出擊,下個月將於中國大陸正式推出個人服裝品牌「1989」。1989年是她的出生年份也是這次的專輯名稱,而衣服上偶爾會出現的英文縮寫T.S.,其實就是泰勒絲的名字。

巧合的是,1989加上T.S.,代表的不只是泰勒絲,因為1989正好是大陸六四天安門事件發生的年份,中國大陸民眾也習慣用1989作為天安門事件的代稱,而「T.S」剛好是天安門廣場(Tiananmen Square)的英文縮寫,因此在中國大陸相當敏感。外國媒體指出,Taylor Swift可能因此而捲入政治漩渦,衣服也恐怕要重新設計了。

「1989」品牌包括出售T恤、裙及運動衫等,其宣傳照已在微博發布,當中印有「T.S. 1989」字眼,而網友立即在推特上,KUSO小天后1989專輯曲目暢銷歌《Blank Space》,改成「空蕩的廣場」,更笑稱這一系列商品,能不能在中國大陸上市,恐怕還是未知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