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6 12:21

福斯新執行長 保時捷穆勒接手

孫明愷 編譯  / 德國

德國汽車大廠福斯,爆發汽車廢氣排放醜聞案震驚全球,福斯為了重振企業形象,邀請保時捷負責人穆勒接任執行長,他表示會盡全力挽回消費者對福斯的信心。不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根據歐洲運輸與環境組織,公布國際清淨運輸協會的研究,包括奧迪、寶馬和戴姆勒旗下的賓士等,都被懷疑有類似的作弊行為。消息一傳出,這些被點名的車廠紛紛喊冤,強調遵守每個國家的法定排汙標準,絕無作弊。

福斯汽車,一部真正的汽車,以往擲地有聲的金字招牌,現在卻因為在排氣測試上作弊,失去了企業最重要的聲譽,為了挽回消費的信心,福斯決定聘請保時捷集團負責人穆勒擔任執行長,福斯新執行長穆勒,決不能讓這樣的事件再次發生,我們會遵守更嚴格的規則,我將會堅持這一點,該如何收拾爛攤子,新任執行長還沒有頭緒,但廢氣排放量造假醜聞似乎如滾雪球般愈演愈烈,歐洲運輸與環境組織,日前公布國際清淨運輸協會的研究,其他大車廠的檢驗報告也有問題。

奧迪汽車廣告,不要,嘿女士那個是柴油,我知道啊,報告顯示,身為奧迪旗艦房車A8柴油,氮氧化合物也就是汽車廢氣,排放量是檢測時的21.9倍,寶馬汽車廣告,BMWX3,我們只做好車子,極致駕馭快感,而寶馬BMW5系列柴油車,還有PEUGEOT308,二氧化碳的實際排放量,也比實驗室數據多約50%,另外像是,通用GM旗下的歐寶OPEL和戴姆勒DAIMLER旗下的賓士,也被質疑作假,消息一傳出,被點名的車廠紛紛喊冤,強調遵守每個國家的法定排汙標準,不能因為福斯的事件,而懷疑整個德國汽車業,德國交通部也將會對其他車廠進行抽查,確保作弊事件不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