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哥超Q! 用Rap唸中文秀給你看

豪哥超Q! 用Rap唸中文秀給你看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目前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的林書豪,雖然傳出有可能在下個賽季離開湖人,但他還是回家陪伴媽媽過母親節,甚至大秀38秒的中文Rap。林書豪在影片中說「聽說你們不相信我會說中文,幹什麼你不相信我用中文」便癟嘴看鏡頭,開始用中文念饒舌,樣子讓網友直呼可愛!

林書豪還在影片中說自己最近不健康,變很胖體重加了5、6磅。愛家的他還在歌詞中細數家人及爸媽林繼明與吳信信,表情加上韻律,真的就像線上饒舌歌手。最後結尾媽媽吳信信還加入饒舌行列,一起念Rap大喊這週末的目的「慶祝母親節」,林書豪還在結尾跳起來大喊「Yeah!We did it!」而豪哥念中文饒舌也讓網友留言表示「哇…豪哥你中文越來越好了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!」、「MC書豪」等。

聽說你們不相信我會說中文?

Posted by Jeremy Lin 林書豪 on 2015年5月7日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