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6 18:42

大打結梳不開 洗頭變剃頭!

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洗頭洗成這樣,真的是太誇張了!高雄一位楊小姐,到美髮店洗頭,結果整頭長髮洗完後,卻嚴重打結,怎麼梳都梳不開,老闆娘先是用剪刀剪掉打結毛髮,還出動剃刀,楊小姐頭皮被扯到痛昏了,從下午三點弄到七點,最傻眼的是,一頭長髮竟然因此被剪的亂七八糟,氣炸了想提告。

洗完頭的楊小姐,看著長髮整個打結,怎麼梳都梳不開,後面的老闆娘竟拿出剪刀,說要從中間剪開,再拆死結,她傻眼了,驚嚇的還在後面,另一個人加入梳髮行列,可是打結的頭髮,還是弄不開,接著老闆娘出動剃刀,先削掉一段,又割掉另一段,看著烏黑長髮變成這模樣,楊小姐快氣炸了。

她是到高雄林園區的這一家美髮店洗頭,之前有一次也洗到打結,用剪刀剪,但這一回更扯,打結的更離譜,老闆娘表示楊小姐的頭髮很乾,受損嚴重才會這樣,有網友懷疑是洗髮前沒先梳開,楊小姐從下午三點弄到七點,最終結果是秀髮被剪得像狗啃的一樣,她好難過一整晚沒睡,氣的把整段過程,PO在臉書上,準備要到消保官那邊提告,為寶貝頭髮被弄成這樣,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