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0 18:58

美容院坑人! 女控染燙1顆頭破萬元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新聞追追追,今天跟我們投訴的是嘉義的陳小姐。她到美容院,看到標價染髮1500元,加上燙髮4500元,想說只是補染髮根,加起來應該不會太貴。只是結帳的時候,竟然要一萬多塊。讓這個小姐當場傻眼,覺得根本被詐騙。而美容院今天也回應說,可能是溝通不良才會這樣。

  剛剛整理好的一頭長捲髮,陳小姐臉上卻沒有開心的笑容,一臉生氣的樣子,仔細看,頭頂和底下的髮色有點色差,陳小姐說,當初就是想要補染一下頭髮,想不到卻荷包大傷。當時不知道價格的陳小姐,還開心的連頭髮也一起燙了,直到結帳的時候,看到帳單,簡直傻眼,說染劑是每公克計價,陳小姐補染用了50公克,就要2千,加上技術費,染髮就要4090,燙髮6500,還加了300元把瀏海夾直的費用,這一顆頭總共要10860元。

  氣的陳小姐大罵騙子,我們重回店家,店面在小巷子裡,外表看起來很普通,一進門果然看到價目表,染髮1500,後面小字寫著以量計價,消費者不注意真的很容易忽略掉,店家也坦承,當初接待客人的設計師,確實和顧客沒有溝通好。說下次會改進,不會在產生這樣的問題,畢竟一顆頭染燙要一萬多,高檔的美容沙龍都還不會收到這樣的價格,消費者很難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