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6 18:42

年甩50公斤 鬆弛肚皮重1.6公斤

林若寧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一個體重過重的女生,一直夢想穿上比基尼,結果花了一年時間,奮力減肥,瘦了五十公斤,但卻留下一層鬆弛的肚皮,她只好找整形醫師幫她切除,結果切下來的皮重達1.6公斤。

當你醒來,你會變得非常非常不一樣,醫師仔細評估,要為少女切除,肚子上一大圈鬆垂的肌膚,她是15歲的WALKER,渴望像模特兒一樣,穿上比基尼,展現好身材,花了一年的時間,拼命減肥,瘦了五十公斤,原本以為夢想就要成真,沒想到肚子上的游泳圈消氣後,留下一團皺巴巴的皮。

「我沒辦法,我還是不能穿比基尼」,瘦身成功後,我想變得像雜誌上的模特兒一樣可以穿比基尼,但我還是做不到,腹部筋膜拉皮術給了WALKER新希望,醫師幫她開刀切除腹部多餘的皮,量一量,WALKER切下來的皮重達1.6公斤,非常驚人,現在WALKER有了平坦的小蠻腰,終於可以美美的穿上比基尼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