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6 19:07

無照三貼撞貨車 2少年陷昏迷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國中生無照騎車三貼,沒想到發生憾事!南投埔里三名男學生,行經十字路口,高速闖紅燈和另一台貨車相撞,連人帶車被撞飛十多公尺,其中兩人沒戴安全帽,頭部重傷昏迷,有生命危險。

藍色貨車直行,到了十字路口,一輛機車載了3個人,硬闖紅燈,高速衝撞貨車車頭,連人帶車摔飛十幾公尺,還撞上路旁水泥護欄,三人倒地,救護人員趕來搶救,有民眾也站在路口,幫忙指揮交通,三名受傷男學生,倒在地上,其中兩人傷勢嚴重,頭部大量出血。這三個人,年僅14歲還在念國中,不但無照駕駛,還三貼騎車闖紅燈,家人心急如焚守在醫院,一步都不敢離開。

警方調查,騎車的少年,頭戴安全帽卻沒扣上扣環,而後座兩人通通沒戴安全帽,三人是同班同學,中秋連假第一天,偷騎家中的機車,和同學三貼出門,沒想到出了意外,本該一家團圓的中秋節,如今得面臨生死關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