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布罩頭當街擄人? 虛驚一場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有民眾發現,一輛機車三貼騎在雲林斗六市,夾在中間的人頭還罩著黑布,後面男子好像還有拿東西頂住他,懷疑是擄人綁架,趕緊將行車紀錄器,送交警方並且報案,警方不敢懈怠,趕緊追查,發現原來是烏龍一場。

監視器拍到,一台機車三貼騎過去,當時民眾發現坐在中間的人頭被黑布罩住,後面穿黑色背心的男子緊緊抱住他,還一路闖紅燈,看起來就像是在大白天綁票擄人。警方接獲報案,趕緊追查,發現原來是烏龍一場。

額頭貼著繃帶,卻滿臉笑容,這位叫阿倫的,是附近工廠的越南籍勞工,原來那天他頭受傷,流了很多血,同事擔心叫救護車來不及,才三貼騎機車,載阿倫去醫院。因為阿倫滿臉鮮血,怕嚇到路人,才拿黑布罩住他的頭,頭被縫了三針,也秀出證明,真的是去看醫生,感謝台灣人熱心,擔心他被綁架,還PO網幫忙找人,如今澄清誤會,下次也不敢隨便再拿黑布罩住頭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