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7 12:07

透天厝驚爆! 疑妻縱火反燒傷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東區大同路1處窄巷,今天清晨傳出爆炸聲,大火延燒到1棟1樓的透天厝,屋主的媽媽全身燒傷,送成大醫院治療卻還沒脫險,90歲的老爸爸剛好走出屋外沒逃過一劫,但警方懷疑是60歲的范老太太縱火,反遭燒傷,案情恐怕不單純。

60歲的范姓婦人幾乎全身燒傷,緊急送醫搶救、有生命危險,隔壁還有位失智的老先生,嚇得說不出話。天一亮這棟透天厝,就冒出濃濃黑煙,大火從門口開始延燒,整棟透天厝被燻黑,先是聽到爆炸聲,因此屋主夫妻還來得及逃跑。

警方調查,屋主母親范姓婦人,今天清晨突然從高雄北上,打電話要屋主90歲的老父親到巷口接她,她卻直接到透天厝門口,不久後就傳出2聲爆炸聲,空氣中還瀰漫著汽油味,警方懷疑是范老太太縱火,反而把自己燒成重傷,老先生則逃過一劫!消防隊花了半小時滅火,但警方懷疑老夫妻相差30歲,感情長期不睦,案情可能也不單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