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8 18:49

陽明山濃霧籠罩 店家提早打烊

陳又寧 張肇元 楊諮宜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秋連假碰上杜鵑颱風來攪局,陽明山一下雨整個被濃霧籠罩,通往竹子湖的山路路牌,都被吹歪。而文化大學附近的小吃攤,大多也提前打烊,就怕風勢太強,回不了家。而新北市板橋中山路,也有機車騎士被風吹倒受傷;就連桃園機場的飛機,航站的工作人員,也擔心空橋會被吹垮,通通綁上繩子固定,就是為了防範強颱杜鵑來襲。

颱風來襲,陽明山區風強雨大,全是一片濃霧,開車行經山路,能見度極差,陽明山上格致路的商家,大多提早打烊,同學們冒雨騎車買飯,有人機車被吹倒,可見風勢有多大,還有營業的店家,僅剩一家便當店,因為入夜,擔心學生怕危險,也不敢出來,乾脆提早打烊。

中山路前的加油站雨衣被吹到樹上,一名騎士不敵狂風暴雨,連人帶車直接被吹倒在地,擔心風雨釀災,四名員警也到場支援,另外桃園機場,大多數航班取消,還在停機坪的飛機停飛,由工作人員忙著用繩子,固定空橋,冒著風雨檢查固定,就怕會有意外發生,強颱杜鵑來襲,大家不敢掉以輕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