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8 18:49

穿越封鎖線 龍洞攀岩4人受困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颱風逼近,卻有遊客穿越封鎖線、冒險攀岩,救難人員獲報,新北市的龍洞海域,有遊客受困,出動六十名人力,花了五個小時,摸黑將四人救出,裡頭還有一位才六歲大的男童,其中一名香港女子,不但大罵搜救人員,甚至把搜救人員的身體當橋踩,態度非常囂張惡劣。

救難人員花了五個多小時,摸黑將受困攀岩場的四名遊客,順利救出,但會不會太誇張,颱風天這位爸爸,竟然帶著才六歲的兒子來攀岩,其中一對香港籍的女子,態度還很囂張,救援過甚至把救難人員的身體,當成橋硬是踩了過去,27號四人違規穿越封鎖線,進到新北市龍洞攀岩場,卻因為風雨受困其中,根本是浪費救難資源。

颱風天有不少人,同樣把生命當兒戲,吉普車冒險越過湍急溪水,車頭一半都淹沒了,差點就要被沖走,車隊不顧危險,颱風都來了,還到宜蘭大同鄉野溪溫泉露營,溪水暴漲可不是開玩笑,卻得等到警方到場勸離,才知道事態嚴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