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8 18:49

強風"吹"毀棚架 重壓車輛.孩童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下午吹起七級的強陣風,一家大賣場臨時拍賣的棚架,經不起強風吹襲,整個被吹翻,壓到了5輛機車,還有一輛汽車,汽車玻璃被砸碎,車內一名10歲的女童,被割傷,還好包紮後沒有大礙。

三層樓的棚架,抵擋不住強風威力,應聲倒塌,棚架被吹得東倒西歪,停在一旁的轎車遭殃,車窗被支架砸碎,飛濺的碎片,刺傷車內一名女童小腿,當時路上車多,轎車剛好停在路邊,準備要開進賣場的地下停車場,結果突然聽到砰的一聲,棚架倒塌,車身一半被帆布罩住。

除了汽車遭殃,還有五輛機車,也被壓住波及,機車倒地一排,從量販店出來的顧客,看到眼前景象都傻眼,這家賣場,位在文心路與大業路口,下午1點半左右,三層樓棚架難抵強風,遭吹翻傷了汽機車還有女童,所幸只有皮肉傷,台中市下午吹起7級強陣風,停在路邊的機車倒一片,路樹晃得厲害相當嚇人,讓人感受到杜鵑強颱的威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