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9 11:49

高鐵疏運乘客 11:30提前發車

房業涵 戴榮賢 張益鈞 陳傳霆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杜鵑颱風來襲,估計台鐵、高鐵,超過22萬旅客受到影響!高鐵部分車站11點半後才恢復營運,台鐵也因為電車線受杜鵑颱風影響,多處損害,西部幹線12點以前停駛,北迴線下午6點以前,全面停駛,不過部分花東列車已經恢復正常,一早就湧入人潮。

火車總算來!花蓮火車站湧現人潮,東部幹線已經恢復正常,但僅僅往返台東、花蓮,多數旅客,想北上,還是沒得搭!另一頭的台北火車站前,售票口大排長龍,ㄧ早就湧現退票和換票人潮。

台鐵一早跑馬,全是停駛訊息,西部幹線對號列車以及宜蘭線12點後,才恢復正常通行,區間車除了台南以南,也是12點後才恢復正常,北迴線得等更久,晚上6點以後才正常通行,旅客買了票,恐怕都得像這樣坐在大廳乾著等。

目前台鐵正在積極搶修道路,另外,高鐵已經提早疏運完畢,台北、台中、左營站,11點半發車,台南12點發車,部分旅客已經提早趕來買票!另外,桃園機場,每小時航班架次,30班上限,從29號上午8點持續20個小時,請旅客一定要隨時留意交通動態,以免撲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