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9 11:42

閃倒塌路樹 後車反應不及追撞

金哲生 徐孟蘭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颱風天盡量別出門,有民眾在國道3號南下路段,發現有路樹橫倒在中線和內線車道,因為沒有路燈,發現時有車子來不及閃,後方車也沒保持安全距離,就直接追撞上去。另外強風也讓台中一輛小貨車,在中彰快速道路上,直接被風吹倒,還颳進內側車道。

颱風天在快速道路上開車,右前方有輛小貨車,被強風吹的左右搖晃,接著整輛車被風吹翻,還颳進內側車道,地面擦出火花,小貨車撞上護欄才停住,後方駕駛趕緊停車救人,風力實在太強,好幾名壯漢被吹到走不動,整座橋也都在劇烈晃動,就連小貨車都卡在路邊了,還被強風繼續颳到偏移,好險駕駛人沒事。

另外在國道上開車也同樣驚險,前方車輛緊急踩剎車,後方駕駛想往內側切,卻來不及,追撞前車車屁股,車上乘客全嚇壞,駕駛想閃也無路閃,因為有棵大樹橫倒路中央,這段路又沒路燈,開靠近才發現也來不及了,杜鵑颱風帶來的強大風力,連路樹都被連根拔起,颱風天沒事別出門,在外頭開車,更要特別注意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