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9 11:49

巨浪灌破玻璃 溫泉飯店變汪洋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的狂風暴雨,在沿海掀起巨浪,頭城的東森海洋溫泉酒店大片的面海玻璃,被高八公尺、約兩層樓高的巨浪襲擊,整片玻璃碎裂,大量海水灌入餐廳;另一家知名海鮮餐廳,屋頂被強風掀翻,三樓變二樓,損失超過千萬元。

飯店大片落地窗,被強風完全擊碎,滾滾泥水不斷湧入,桌椅全部浸在水中,桌邊的立燈也一根接著一根倒落在地,餐廳瞬間變成一片汪洋,這間位在宜蘭濱海路的溫泉酒店,原本是挑高三公尺的浪漫玻璃餐廳,可以近距離欣賞美麗海景,杜鵑挾帶強風豪雨,掀起近兩層樓高的巨浪,猛力拍擊玻璃外牆,最後玻璃碎裂,大量海水灌入餐廳,恐怖瞬間,宛如東亞海嘯重演,海水還一路灌到地下室,整棟飯店停水停電,還有房客被玻璃割傷。

宜蘭蘇澳這家海鮮餐廳也很慘,杜鵑風強雨驟,連屋頂都被整片掀翻!陳老板說,「走到三樓看到天空,走下一樓鐵門沒了看到陸地…」,桌椅東倒西歪,修復費用高達上千萬,老闆痛心又無奈,杜鵑雖然已經離台,災後重建才是大考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