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9 19:07

亂放高空煙火 毀10民宅.燒車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兩名王姓和魏姓男子,27號晚上燃放高空煙火時,疑似砲管沒架好,砲火直衝旁邊超商,附近10戶民宅和6部車輛,都受到波及,其中站在旁邊和爸爸一起看熱鬧的9歲小男童,左眼被煙火碎片割傷,傷勢嚴重,緊急開刀後,救不回視力,從此失明。

大馬路上,有人放煙火,突然劇烈的爆炸聲和火光,把所有人嚇壞,爆炸瞬間威力驚人,超商裡的燈具和天花板都砸下來,所有人都衝出店外逃命,就這位阿伯還搞不清楚狀況,他慢慢起身,多看好幾眼手上雜誌才放回架上離開,有夠淡定,爆炸太猛烈,停車場還衝出巨大火球,大人小孩抱頭逃竄。

闖禍的人就是他們,王姓和魏姓男子,一度想開車落跑,但爆炸火花,把貨車上的高空煙火點燃,整輛車陷入火海,嫌犯供稱,這些三吋以上的高空煙火,是花10多萬從台中市路邊攤買的,但他們沒有向消防局申請,又疑似把砲管放歪引發爆炸,當時一對卓姓父子,圍觀看熱鬧,9歲兒子的左眼被煙火炸傷,開刀後視力受損從此失明,消防局先開出3張罰單,最高罰195萬元,並將兩人依公共危險罪,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