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9 19:07

男酒駕撞爛車 鬧事還找頂罪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颱風夜發生疑似酒駕找人頂包的車禍糾紛!高雄有民眾目擊,一輛轎車衝撞巷弄內另一部車子,駕駛下車後,酒氣濃厚,疑似酒駕肇事,還在現場大吵大鬧,作勢要打人,不少鄰居都被嚇到,但警察到場處理時,有另一名女子卻表明,車子是她開的,目前,警方也要追查,開車的人到底有沒有被頂替,涉及公共危險的罪嫌。

車禍現場,吵得不可開交,有人衝上前作勢要打人,被旁人攔阻,撞到別人的車還那麼兇,鄰居出來圍觀都嚇到了,吵架原因,是這輛銀白色小轎車停在民宅前,無故被從後面衝撞,當時有人看到,開車的駕駛下車後走路搖晃,渾身酒氣疑似酒駕。

被撞的車是停在高雄鳳山,這一處巷弄內,旁邊有被撞爛的盆栽碎片,當時對方很誇張,態度兇狠,奇怪的是報案後,警察到場卻有另一名女子,自稱是她開的車,因為一時恍惚撞到車子,到底有沒有酒駕卻找人頂包,警方正在追查,不過在嘉義市有另一起,確定是酒駕的車禍案件,男子開的白色轎車,高速衝撞分隔牆,斷成兩截人受困車內,救出來時沒有生命跡象,颱風夜喝酒開車,因此斷送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