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3 12:00

就博會驚見爆裂物 險炸馬總統?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總統馬英九勞動節當天到新店參加一場大型就業博覽會,沒想到到場前40分鐘,清潔人員竟然在體育館的垃圾桶旁發現爆裂物,立刻報警處理,原來是一顆高空煙火,一引爆,射程超過100公尺,不過到底是誰放的呢?

  兩天前總統在就業博覽會上,邊走邊跟民眾握手,臉上還掛著大大的笑容,但是旁邊的維安人員表情卻一個比一個還嚴肅,因為40分鐘前,他們才在會場發現了爆裂物,就在體育館旁邊,這個垃圾桶裡面有一個藍色環保袋,表面上好像沒什麼,但靠近一點仔細看,裡面竟然是圓形的高空煙火,外面裹著牛皮紙而且旁邊塑膠袋裡,竟然還有像火藥一樣的黑色粉末,上面連接著引信,當場嚇壞了所有人。

  當然會害怕,這個爆裂物的位置距離體育館不過10公尺,20公尺外還有個加油站,這樣大小的高空煙火射程超過100公尺,不管是往體育館還是加油站方向,只要一引爆,不只總統,附近的居民也都會傷亡慘重,這麼可怕的東西到底是誰放的?

  原來就是他,61歲叫做鄒木樹,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做這樣的事情,五年前他在北檢丟擲大龍炮,更早在七年前在228公園放爆裂物,還曾經三度開車衝撞總統府,這一次他竟然說是為了歡迎總統才要放煙火慶祝,這種歡迎的方式已經危及國家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