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30 19:14

車道當停車場 駕駛下車買藥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又發生名車把道路當自家停車場的狀況。彰化有奧迪駕駛到藥房拿藥,直接把車停在馬路中間;而台北車站更有賓士車主在下班時間,霸占公車站的停靠區,不斷滑手機,公車駕駛按喇叭提醒,他才慢慢移開,簡直是名符其實的路霸。

傍晚上下班時間,公車卻突然猛按喇叭,這裡是台北車站,平常車子就已經有夠塞了,這位銀色賓士車駕駛,居然還敢違停。目擊者說,「這裡是公車停車格耶,對啊,他繼續玩手機喔」,賓士駕駛無動於衷,還在繼續滑手機。

29號晚間就在台北車站公車站,賓士車停的可好,其他乘客只能繞過他上公車,明顯違停,警方說可開罰600~900元不等,但同樣霸占車道的還有這裡,看到眼前這一幕,駕駛氣炸了,原以為是車子有狀況,沒想到,竟然是因為車主,下車買東西,才會霸占住整個車道,車直接擋在路中間,因為這條道路只有雙向道,一邊行車空間被轎車完全佔滿,駕駛乾著急,而附近居民對於這樣的情形,卻見怪不怪。

附近居民說,「這裡幾乎都這樣子啦,我家每一個路口幾乎都這樣」,因為店家多街道窄,常有汽車臨停的情形,但是這位車主,為了買藥直接,把車道當停車場霸佔,就算揮揮手表達歉意,還是造成別人不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