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停車場繳費衝突 棍棒打破頭!

【晚間搶先報】停車場繳費衝突 棍棒打破頭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停車場繳費衝突 棍棒打破頭!】

有時在停車場,人多等待繳費難免會覺得有些麻煩,沒想到竟有人因為等到不耐煩衝動打人!高雄一名游姓男子,和家人準備從停車場離開,但繳費時,後方車主因為趕時間等到不耐煩,而下車詢問。結果游姓男子不滿拿出棍棒打人,沒想到木棍被對方搶下,反被打破頭縫了七針!

【通緝犯拒檢狂飆 自撞路樹遭逮】

雲林縣斗六街頭竟上演警匪追逐戰!一位遭通緝的65年次周姓嫌犯,因行跡可疑遭警方攔檢,沒想到他不但不停車,還加速逃逸,嫌犯後來開進一條產業道路後,自撞路樹才停下來,隨後警方將嫌犯送醫,也在車上查獲大量的安非他命及海洛因等毒品。

【戴太陽眼鏡防紫外線 恐變弱視】

戴太陽眼鏡可要注意,小朋友帶了可能變弱勢!眼科專家說,孩子的視力正在發育中,如果常戴太陽眼鏡,眼睛細胞刺激不夠、發育不好,最後反而會害孩子變弱視。

【吃魚皮顧皮膚 重金屬恐下肚】

很多人以為吃魚皮能補充膠原蛋白,但吃過量恐怕對身體會造成負擔!營養師建議,動物皮、魚皮別吃太多,除了皮質肥油多,容易引發心血管疾病,魚皮還可能含有重金屬,吃多了反而傷害健康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