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1 19:00

球員犯規還嗆聲 裁判怒掏槍!

張樂 編譯  / 南美洲

巴西足球賽上發生球員攻擊對方的事件,裁判亮了黃牌警告。不過卻遭犯規球員反嗆,譏笑他只是個臨時頂替的裁判,這名裁判怒火攻心,衝回更衣室後,掏了手槍重返球場,把大家全嚇壞了。追查後才發現,原來他不當裁判的時候,正職是一位警察。

球場上,為求公平比賽,雙方球隊都賦予裁判論是非、斷公平的權力。然而這位裁判手上拿著手槍,誰敢斷他的對錯呢?他和球員及經理互嗆,其他裁判也想辦法把衝突雙方隔開。據說,這名裁判下場後,接受心理測驗,看看他是否適合擔當裁判的職務,原來他的正職是員警,因為有一位裁判臨時請假,因此他奉命頂替。球賽時,球員犯規不服裁量,他先後舉了黃牌和紅牌,加罰一乘,以樹立威信。想不到犯規球員出言譏諷,惹火了他,因此掏槍相向。

這場賽事,有黑社會份子混入,警方特勤小組持槍衝入球場抓人,喝令所有人包括球員經理裁判全都趴倒,接受查核。因此出現員警掌控全場的局面。然而這場賽事主導者更是難以捉摸,成千上萬隻蜜蜂飛進球場,裁判還企圖用旗子驅趕蜜蜂,其他人想幫忙,也使不上力,轉眼間,場上所有球員裁判全都就地臥倒,靜待蜜蜂自行離去,才拿回球場主導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