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4 18:42

鋼條絆倒里長 鐵片插唇噴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鋼條鐵架沒有做好防護工程導致里長摔傷,下巴縫了20幾針,新北市中和安樂里長呂福來,經過安平路36巷,先是被地上的鋼條絆到,接著,又被懸在半空中的鐵片,插入下唇,當場噴血,縫了20幾針,他痛批道路拓寬工程,卻沒做好安全措施,導致受傷還可能傷到眼睛,現在包商多加鐵片護欄,就怕恐怖意外又再發生。

監視器拍下,里長騎著機車,來到中和安平路上,才剛停好車,準備走上人行道,突然,一個重心不穩,砰的一聲,往前撞了上去,結果,前方懸空的鐵片,直接插進里長的下巴,當血噴血,畫面相當驚悚,里長中和安樂里長呂福來,現場圍起圍籬鐵片,地上鋼條,也多加了柱子包起來,三角架鐵板隔離,還拉起鎖線,跟一開始,空蕩蕩的。

放任鋼條,鐵片暴露在外面,真的差很多,原來這是道路拓寬工程,新北市府解釋,這是包商疏失,已經要求立刻改善,養工處科長彭士修,縫了20幾針,下巴傷口還清晰可見,不管是講話吃東西,都很不方便,幸好是插到下巴,要是真的戳瞎眼睛,或者造成老人小孩重傷,後果更加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