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4 18:42

住院前開趴! 婦醉倒路中央

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名婦人因為肝病要接受治療,擔心住院後就不能再喝酒了,就在前一天邀約朋友聚會喝酒狂歡,卻醉倒在路中央,轄區警方巡邏時發現請來救護人員協助,把人扶到路邊確認婦人身體沒有緊急狀況,最後請家人把她帶回家。

任憑員警怎麼呼叫,躺在路中央的婦人就是沒回應,婦人身上散發濃濃的酒味,原來她是醉倒在路中央,趕來的救護人員,現場確認婦人的狀況,身上沒有任何的外傷,只是喝得醉成這樣,而且躺在路中央怎麼行,在警方跟救護人員一再的呼叫下,婦人終於燒稍稍的清醒了,不想去醫院說自己沒問題,只是雙腳就是站不起來,還好還能打電話。

救護人員跟員警接過電話,告知她的家人狀況,接著婦人被扶到路邊,警方了解之後發現,這名婦人隔天就要到醫院,接受肝病的檢查治療,就怕從此不能再碰酒了,婦人乾脆一次喝個夠,喝到醉茫茫的倒在路中央,還好沒有把車輾被車撞,最後被家人平安的帶回家,不過警方說喝酒還是別過量,否則真的出了什麼意外,自己傷身家人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