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8 18:56

8坪擴增130坪! 大違建15年沒拆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來看這誇張的違建!民眾投訴,台南高工對面有棟3層樓高的違建,建物使用面積明明只能蓋8坪,卻違法擴建到130坪,還佔用國有財產土地,15年下來光收店租進帳6百多萬,其中佔用的轉角三角窗凸出去造成視線死角,常常發生車禍,附近居民投訴15年都沒拆。

台南高工對面這棟鐵皮屋,蓋了三樓高,外表鏽蝕斑駁,有15年歷史,民眾爆料是違建,投訴人向地政事務所申請地籍圖謄本和建物登記發現,這棟透天厝,一樓有麻辣燙、美髮廳、茶葉行,2樓是住家,3樓做倉庫,但除了茶葉行8坪是合法登記,其他近130坪都是違建,其中轉角三角窗最頭痛,違建占用道路逼得人車爭道,但這樣的違建,光一樓店面租金每年44萬,15年下來進帳粗估超過666萬,投訴人會爆料,他原本在違建旁租房子開餐廳,但因為油煙和客人停車問題,雙方爆發口角結下樑子,但違建是事實,違建屋主低調不願受訪,工務局也出示回函會盡快拆除,但一年年拖下去,拆除效率令人質疑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