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9 12:00

iPhone6s開賣 業者好禮大放送

房業涵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IPHONE6S開賣了!各大電信業者出奇招搶客,其中台灣之星推出限量30支免費升級,遠傳則加碼抽APPLE WATCH,台哥大則是拿出東京來回機票,但中華電信手段最驚奇,董事長蔡力行送一支玫瑰金IPHONE6S給第一位排隊民眾,排了那麼久,辛苦果然是有代價的!

一開門,人潮瞬間衝進電信門市,因為IPHONE6S、總算開賣了!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,更親自到場給驚喜!要再多送給首位排隊民眾,一支全新玫瑰金IPHONE6S!幸運兒就是他,北醫大的蔡同學,排隊超過20小時,總算一切都值得。

搶攻哀商機,除了中華電信,各大電信業者出奇招搶客,台灣之星推出限量30支免費升級,遠傳則加碼抽APPLE WATCH,台哥大則是拿出東京來回機票,初步估計,首賣日全台供貨超過3萬支,也因為出新色,買氣恐怕比去年超過1倍以上,當蘋果遇上玫瑰,商機魅力無法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