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9 12:00

"霸道"情侶! 吵到路中央擋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土城昨天很不平靜,一名女子和男友吵架,竟然跑到馬路中間擋車,想要被車撞,最後消防隊趕來將他送醫,還有一名男子走在路上,天外飛來一個香奈兒包,K中男子頭部,警方上樓一看,發現一名女子情緒失控,把名牌包往樓下丟。

長髮女子站在馬路中間,雙手打開,看起來像是要擁抱,實際上,卻是想要給車撞,女子鬼吼鬼叫擋住馬路,車子想過都得繞路,民眾抱案,消防隊趕來,3名消防隊員合力,終於把女子架走,原來她和男友發生爭吵,情緒失控,跑到土城看守所前面馬路,要給車撞,但女子情緒失控搗亂的案例。

土城還有另一件,一名男子走在馬路上,忽然被一個天外飛來的香奈兒包,K中頭部,男子氣炸,去派出所報案,要找出是誰暗算他,警方上到附近大樓,發現一名陳姓女子,衣衫不整,坐在陽台上,原來他心情不好,在樓上亂丟包包,警員趁機,把人拉下陽台,結束這場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