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0 11:56

網友嗆血洗北捷 警方繃緊神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慶日前一天傳出有人自稱聖戰士,還在網路留言恐嚇說要血洗捷運站,於是今天周邊佈署1500名警力,盾牌、警棍、手槍裝備完全,防護做到滴水不漏,而總統府周邊也架起改道牌,攝影器材或者雨傘等等危險物品通通禁止,出入人員一一管制,危險性降到最低。

手拿著盾牌,腰間掛著警棍,頭盔戴好,只要一有狀況,就會像這樣全副武裝隨時出動,因為國慶日前一天,有網友自稱聖戰士,恐嚇要血洗捷運站,捷運警察繃緊神經加強管制,不管捷運站內站外,員警通通荷槍實彈,民眾少划手機,不管留言的真假,威脅性還是存在,尤其靠近總統府的捷運站更是特別小心,一有風吹草動立刻全員出動。

電訪捷運警察刑事組組長袁雲澂,幸好只是藍芽喇叭誤會一場,但國慶典禮緊臨捷運站,台北市警力1500人佈屬周邊維持秩序,改道牌架起來,一層又一層,還拉起封鎖線,員警拿攝影機蒐證,避免抗議民眾失控,人員進出都要拿身分證確認,人數控管也不能馬虎,甚至連要帶進去的攝影裝備,也都要一一檢查,太大太長或者具有危險性物品一律禁止攜帶,金屬探測器每個入口都設置,為的就是要讓典禮順利安全無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