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0 11:56

嗡嗡包太搶手 3千份不夠發!

陳又寧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是雙十國慶,台北市政府在市府廣場,特別自己舉行了升旗典禮。還限量發送3000份「嗡嗡包」,但因為來的民眾太多,根本不夠領。誇張的是,就在柯文哲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,一時想到乾脆拿生日蛋糕上的蜜蜂毛巾,補發給沒領到嗡嗡包的民眾,結果在市長隨手送給一個阿婆之後,台下的民眾全都衝上台瘋搶,混亂到民政局的女職員差點被嚇哭。

一大堆民眾衝上來,橫掃蛋糕上的蜜蜂造型毛巾,完全不理工作人員阻擋,台上一片混亂,小朋友拿了一個不夠,再多拿兩三個,用雙手抱著笑嘻嘻,當時在台上穿著藍色上衣的民政局女職員,緊緊護著蛋糕,但不到50秒,毛巾蛋糕就被橫掃一空,既然沒有打算要發,那怎麼會造成這樣的失控局面?

原來就是因為市長這番話,因為市長沒預期到這麼多市民參加,嗡嗡包只有三千個,結果全數領完,後來一時興起想說用蜜蜂毛巾替代,更隨手送給了一個老太太,一下台後民眾全衝上台瘋搶,民政局長更是四度道歉,強調原本蜜蜂蛋糕是要送給表演者當紀念品,沒想到全數被搶光,後續會再檢討,也希望市民未來能自己維持秩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