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0 18:49

嗡嗡包太搶手 3千份不夠發!

陳又寧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是雙十國慶,台北市政府在市府廣場,特別自己舉行了升旗典禮。還限量發送3000份「嗡嗡包」,但因為來的民眾太多,根本不夠領。誇張的是,就在柯文哲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,一時想到乾脆拿生日蛋糕上的蜜蜂毛巾,補發給沒領到嗡嗡包的民眾,結果在市長隨手送給一個阿婆之後,台下的民眾,全都衝上台瘋搶,混亂到民政局的女職員差點被嚇哭。

一大堆民眾衝上來,橫掃蛋糕上的蜜蜂造型毛巾,完全不理,工作人員阻擋,台上一片混亂,開始瘋搶蛋糕,小朋友一手拿了123還不夠,另手再多拿第4個,用雙手抱著笑嘻嘻,當時在台上,穿著藍色上衣的民政局女職員,緊緊護著蛋糕,但不到50秒,毛巾蛋糕就被搶光光,仔細看,當時先衝上台上的是大叔大嬸,接著才從舞台,旁邊冒出很多小朋友,擠不進來的,手也要伸進人群裡撈,但好端端的升旗活動,怎會失控?

原來就是因為市長這番話,因為3000個嗡嗡包太搶手,柯文哲想說用蜜蜂毛巾替代,更隨手送給老太太,結果一下台就被搶光,沒過多久網路上,竟然出現競標嗡嗡包一個一千,有人出價到兩千塊,還有人跟賣家殺價被拒絕,升旗典禮變成搶毛巾大賽,市府規劃不周,也讓這些搶紀念品的,家長們成了最壞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