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0 18:45

【晚間搶先報】頭長爛痘不理 少年提早變禿頭男

【晚間搶先報】頭長爛痘不理 少年提早變禿頭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頭長痘痘不理 毛囊死光少年變禿頭】

小心痘痘會導致禿頭!高雄一名17歲少年、愛打籃球,常常滿面油光、長了痘痘他不以為意,後來痘痘長到後腦、 頸部和頭皮上,變成一個大膿包,頭髮還因此掉光!就醫後'醫師說、這已經來不及了,痘痘感染變成【癩痢頭】,毛囊已經被破壞、只能靠植髮、才能讓頭髮長回來!

【狠爸媽樹綁5歲男童 網友撻伐 】

離譜的媽媽、竟把小孩綁在大樹上、甩巴掌!台中大里區的一處涼亭,有一個才五六歲大的男童,被人用童軍繩,綁在樹幹上,大人還不停對他甩巴掌,旁邊民眾上前制止、還被嗆聲,照片被PO上網,引起網友撻伐!

【手機貨到超商付款 竟全被偷走】

高雄一間手機行老闆獨家投訴,有客人用【貨到付款】的方式、訂購手機、指定要寄到超商,但等了三週,老闆沒收到錢、對方也沒退貨,一查才發現、這個客人用假名、至少訂了17支高階手機,包括iphone、sony等等,趁著超商大夜班只有一個店員時取貨,用藉口把店員支開、再把手機拿走,相當狡猾!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 18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