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3 12:00

醉漢倒車失控 輾過友人再撞柱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男子在酒吧飲酒作樂,酒後還載著女性友人開車上路,途中女子突然下車要離開,男子立刻倒車要追人,沒想到,速度過快把女性友人撞倒在地後,男子又突然加速往前衝,撞到旁邊大樓的柱子,他開的進口轎車車頭撞毀,大樓柱子也被撞壞,警消獲報趕到場把受傷的女子送醫,而一身酒氣的男子在現場不停碎唸,最後把帶回警局。

白色轎車速度很快,一路往一旁大樓撞過去,其實他先撞上的是他的女性友人,警消人員趕到場,先把受傷的女子送醫,這時看到肇事的男子,倒在車子駕駛座旁,一身酒氣的他醉茫茫的,救護人員怕他撞車受傷,先戴上頸圈保護,可是男子不戴也不願躺上長背板,說可以自己用走的,但不停的喊痛,最後終於上了救護車,被送醫檢查。只是他開的白色進口車,車頭撞上柱子毀了,而柱子也被撞壞了,這意外是怎麼發生的。

原來這名男子酒駕,開車來到七賢路一棟大樓前,車上的女性友人下車後,他突然快速倒車撞上了女子,接著又踩油門往前衝撞,男子送醫後沒有大礙,但是酒測值高達0.97,明知喝酒還開車上路,現在不但酒駕要被移送,百萬名車的修車費,還有得賠撞壞大樓柱子的錢,這個酒攤真的很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