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人嗎? 驚喜「杯麵」生日蛋糕 竟變……

整人嗎? 驚喜「杯麵」生日蛋糕 竟變……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PTT網友想要給女朋友生日驚喜,沒想到卻變成悲劇!

Ptt笨版上鄉民們總是會分享自己或親朋好友好笑的糗事,總是讓網友笑破肚子。網友superhoya (超級好野)在PTT笨版上PO岀一篇文章,表示女朋友3/31生日,想要給她一個難忘的驚喜。他特別在幾天前就先去訂製造型蛋糕。由於女友超喜歡迪士尼動畫《大英雄天團》(Big Hero 6)中的醫療機器人「杯麵」,於是他決定貼心的訂做一個杯麵生日蛋糕。當他跟老闆娘溝通,蛋糕上想要寫的字跟造型時,老闆娘一副經驗老道的說: 「杯麵喔?我知道啦,就那個很紅的杯麵嘛,沒問題啦!」結果當網友superhoya去拿蛋糕時發現,白白胖胖的「杯麵」,竟然變成蝙蝠俠「Bat Man」。讓他只能無奈的說「哀~老闆娘我輸給你了...」、「晚上又要跪算盤了」。

這篇「杯麵」的PO文,讓其他鄉民大笑。有網友說「台灣國語老闆娘」、「老闆娘一個國際化」、「哈哈老闆娘是幫你慶祝愚人節吧!」也有網友安慰的說,「至少畫的還不錯,哈哈」「也是個英雄啦加減用」。(畫面翻攝自臉書、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