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園變寵物餐廳 宛如童話屋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過年大家都走春,但帶著寵物很多地方是有限制的,不過高雄鳳山有一間由幼稚園改建的寵物餐廳,裝潢就像童話屋一樣,還有專屬寵物餐可以給毛孩子享用,最吸睛的是,餐廳有兩隻超可愛的柯基犬當店狗,名字也非常特別,一隻叫那個,一隻叫什麼,客人叫他們名字時,一下子叫那個,一下叫什麼,讓現場笑聲連連。

家有寵物的飼主,過年不知道要帶毛小孩去哪玩嗎?高雄鳳山有一間由幼稚園改建的寵物餐廳,裝潢就像童話屋一樣,還有專屬寵物餐可以給毛孩子享用,最吸睛的是,餐廳有兩隻超可愛的柯基狗當店狗,一隻叫那個,一隻叫什麼,客人叫他們名字時,一下子叫那個,一下叫什麼,讓現場笑聲連連。

走進寵物餐廳,粉藍色的小木屋,很有童趣,裡面滿滿都是帶著愛犬來用餐的主人,柴犬圓圓像人一樣坐在椅子上,開心吃牠的牛肉丸,對面的小黃金獵犬看了好想吃,場面很逗趣,還有搖椅上滿滿的馬爾濟斯狗,這場景也超可愛,能讓狗狗和主人這麼放鬆,因為店家就養了兩隻很和善的柯基犬當店狗,尤其「那個」很聰明還會表演逗客人開心,不止會擊掌還會鼻子頂食物,很多愛狗人慕名而來。

當然餐飲本身也要好吃,才能抓住客人,像這道辣味鮮蝦鮪魚可頌,用料新鮮可頌相當酥軟,還有青醬火雞帕里尼也相當受顧客喜愛,更重要的是,狗兒能在這邊聚會交朋友,昔日的幼稚園變成寵物樂園,就是主人最大的滿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