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3 12:00

女墜大排昏迷... 消防摸黑拉上岸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在外頭真的很危險,高雄鳳山一名女子,疑似天雨路滑,掉進了曹公圳大排,還好消防人員及時趕到,在女子陷入昏迷快被水流沖走時,及時將人拉上岸。也有民眾的車子,停在路邊,被倒塌的路樹砸中,西子灣也出現大浪。

  颱風來襲,在高雄也傳出有一名女子疑似因為天雨路滑,掉落鳳山曹公圳大排在水面載浮載沉,消防隊員趕快下水幫女子固定防止她被水流沖走,就在千鈞一髮之際把女子拉上水面,而高雄半夜的大風大雨,讓民眾的愛車也被倒塌路樹砸爛,西子灣同時也出現大浪,消防隊員跳進黑漆漆的大排中,搶救已經溺水昏迷的女子,女子疑似因為天雨路滑,加上視線不明,掉落鳳山曹公圳大排,攀住岸邊卻陷入昏迷,就在她快要被水流沖走時,消防隊員及時趕到,跳下去將她拉上岸。

  趕快送醫,真的好險,因為10公尺外,大排就會進入馬路底下,而高雄一夜風雨,西子灣更出現了大浪,雖然拉起黃色封鎖線,但還是有許多陸客不怕危險,跑到西子灣邊看大浪,但這位車主就沒這種好心情,他的愛車停在派出所前,卻被風吹倒塌的大樹壓個正著,後方擋風玻璃全碎,而在20號發生坍塌的漢神商圈,因為害怕海水倒灌,工程人員現場待命戒備,颱風雖然出海,但高雄還可能出現豪大雨,民眾還是得多當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