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6 18:56

施工害嬤摔斷手 公單位踢皮球

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鐵改局在屏東市鐵路高架的排水工程,施工現場發生意外!一名82歲的阿嬤上午走路要去買菜,因為工地沒有警告標誌也沒有圍起來,導致阿嬤經過被時一根鐵釘跟測量線拌倒骨折了,事發後相關單位市公所、自來水公司、台電等也互踢皮球,最後查出兇手是鐵工局進行的排水工程,承包商疏失惹的禍。

病床上的阿嬤右手骨折,打了石膏包了起來,阿嬤說只是要去買個菜,竟然會摔斷手,再熟悉不過的路,在路上卻被大鐵釘跟長線絆倒了,當兒子的回到現場查看,當場脾氣都來了,看到施工的馬路一條條的切割線,還留有一根釘子還綁著長長的線,幾個相關單位也都來到現場勘察,市公所水公司、台電跟中華電信個個推來推去,沒人敢去擔責任,到底這現場進行的是什麼工程?

原來是鐵工局,在屏東市的鐵路高架排水程,說是承包商的疏失,鐵工局當場認錯,也表示阿嬤的醫療跟賠償費全都會負責,只是再回頭看看馬路上,長長的釘子綁著測量線,沒放三角錐也沒有圍起來,才會害得阿嬤手骨折,居民說這樣的施工單位,真的太離譜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