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0 18:42

強風吹斷圍籬 鐵片噴飛砸車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蘇迪勒颱風帶來強勁風力,8號下午,把國道3號南投路段的施工鐵圍籬吹翻,還噴飛到車道上,當時大塞車,車子沒處躲,6輛汽車被砸毀,還有工人把鐵皮移開時,差點被飛來的鐵皮削到,驚險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。

國道大塞車,路邊發出巨響,高2米、長將近3米的兩塊大鐵皮,從右邊衝飛過來,還橫跨三個車道,直接砸中內側黑色休旅車,「鐵皮掉下來越過我砸旁邊的車」,目擊女駕駛嚇得尖叫,有民眾下車幫忙移除鐵架殘枝,兩名工人也跑來,徒手要把鐵皮圍籬搬開,但搬一半,可怕的又來了,大鐵皮朝工人直衝,他趕緊跳開,左手差點被削到,他跌摔在地,同事趕緊連拉帶拖把人救走,休旅車被鐵皮擊中兩次,駕駛趕快往前開,目擊女駕駛也猛踩油門逃命。

沿路施工圍籬倒一片,造成無辜車輛保桿掉、擋風玻璃破,國道警察出動8輛巡邏車,在風雨中排除路障,同樣是鐵皮釀禍的還有這裡,這名員警徒手要把鐵皮移開,沒想到強風一吹,反彈砸中他的頭,還跌倒滾一圈,好險只傷到右手縫3針,颱風天讓鐵皮圍籬變危險兇器,還衝上天飛去砸車,實在嚇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