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7 18:42

聯結車撞轎車! 1女受困夾車內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烏日區,一輛聯結車沒禮讓來車、違規左轉撞上轎車,導致轎車上五人受傷,其中一名女子被夾在車內,旁邊還有一名剛滿週歲的嬰兒,救難人員趕到、趕緊將人救出送醫。

轎車內,一名女子受困,還有一名剛滿週歲的嬰兒受傷,讓大家很緊張,車內一共五人通通都被送醫治療,警方初步調查,是聯結車沒有禮讓來車,違規左轉,才會撞上直行轎車‧,救護車抵達車禍現場,受傷乘客坐在路中間,一名女子懷裡抱著剛滿週歲的男嬰,他們當時都是坐在這台黑色自小客車上。

自小客車整個凹陷,車身幾乎解體,副駕駛座,一名女乘客受困裡頭,消防隊用破壞器材,將她從後車廂拖出,全車五人包括小男嬰,全都送醫急救,車禍發生在17號上午,這輛綠色聯結車違規左轉,撞上直行轎車,車上五人被衝撞到護欄旁,男嬰驚嚇過度,不斷嚎啕大哭,小手緊握著媽媽,所幸一家五個人送醫後,都沒有大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