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7 18:42

補教師失控! 搭電梯怒罵學童

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下面兩個為人師表、卻情緒失控!台南一間補習班、被家長控訴,女老師只因為不滿小朋友比較慢進電梯、就飆罵孩子!甚至還說、要把他們小兄弟踹出去,嚇得小孩回家和媽媽哭訴,但老師在第一時間、還不認為自己有錯。

台南一間外語補習班被一名家長控訴,班裡的一位鍾姓女老師對九歲的兒子語言暴力,就因為兒子下課搭電梯要等弟弟,沒想到,電梯裡的這名女老師先是大聲喝斥叫他們快點,接著小兄弟進電梯後按了一樓又被她恐嚇,再亂按就要把他們踹出去,嚇得九歲的兒子回家跟媽媽哭訴,當媽媽的氣得衝到補習班找這名女老師,對方第一時間還不認為自己有錯。

小弟弟哽咽說著,他在補習班搭電梯,卻遇上了暴怒女老師,孩子在補習班被老師這樣,氣得當媽媽的跟阿嬤,帶著孩子到補習班討公道,阿嬤真的好生氣,忍不住在破口大罵,當媽媽的更是心疼,而被控訴的就是穿藍色上衣的,這名莊姓女老師,本來在事發當下還無所謂的她,看到員警跟記者都陪同阿嬤跟媽媽來了,終於對小弟弟認錯道歉,雖然老師認錯了,小弟弟也原諒了老師,只是當老師的這樣失控的行為,還是已經讓幼小的心齡受到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