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9 18:49

孕婦機上產嬰 華航轉降虧百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孕婦簡姓女子隱瞞懷孕36周,在飛機上生產,讓華航承擔高達百萬的油錢轉降費,今天交通部長陳建宇被立委砲轟,因為華航最大股東是政府,損失百萬等於全民買單。要求華航向這位孕婦求償,華航也回應,將會由保險公司代位求償。

保護一下我好不好,簡姓婦人大言不慚,要媒體別拍到她,還用外套蓋頭來個相應不理,但卻蓋不住隱瞞懷孕36周,飛機上生產,只為了生美國寶寶的自私行徑,來接她的是台賓士車,加上前兩胎也到美國生,簡姓婦人家境應該不錯,但這次飛機上生產,卻害華航轉降安格拉智,專家預估,飛一小時油費10萬台幣,華航轉降,油錢就得多花50萬,加上落地費,損失超過百萬,因為政府是華航最大股東,等於要全民買單,這合理嗎?

立委施壓,華航終於硬起來,要請保險公司代位求償,金額還再估算,不只欠華航,同機200多位乘客,行程全被延誤。女娃在飛機上誕生,乘客感動鼓掌,但私底下也有抱怨,因為當時飛機毛毯都拿來墊羊水和接生寶寶,降落在安格拉治,乘客坐在氣溫只有六度的,飛機上等待轉機,老人小孩冷得發抖,但毛毯全因為生產用完了,行程延誤3個小多時,又看到簡姓婦人回台,因為自然生,還有健保補助3萬6,好處都被簡姓婦人撈走了,台灣形象卻慘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