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9 18:49

馬國女全身跳蚤印 控台旅館髒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四名馬來西亞籍的女遊客到墾丁遊玩,入住一間精品旅館,隔天起床後卻雙腿奇癢無比,滿是紅點,而且甚至有人連臉上也被咬,嚇得花容失色,PO網投訴懷疑旅館床上不乾淨,回國後就醫,醫生診斷應該是被跳蚤咬的,不過遭投訴的旅館業者出面否認有跳蚤,強調旅館都有定期消毒清潔!

女子的雙腿 滿滿是被跳蚤咬的紅腫斑點,實在癢得受不了,而且不止她,還有人的臉也被咬傷,他們四個姊妹淘,本來是開心從馬來西亞到台灣遊玩,一路從花蓮南下玩到墾丁,沒想到卻在住宿一間精品旅館後,雙腳成了這模樣,不過遭到指控的旅館業者,完全否認旅館內有跳蚤,懷疑遊客是在其他地方遭叮咬。

雖然業者否認並表示未來會加強清潔,不過,不少網友看了女子PO的照片,紛紛說不敢住這樣的旅館,也讓墾丁的觀光形象受到打擊,還好四名馬來西亞女遊客,他們強調還是很喜歡台湾,因為很多人看到她們的脚都發文慰問,還介紹他們藥膏擦 覺得台灣還是很有人情味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