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0 12:00

塑膠廠惡火! 連環燒毀3工廠

詹維耕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樹林發生工廠大火,起火地點是一間生產塑膠粒子的廠房,現場因為是連棟鐵皮建築,火勢延燒快速,目前已知三間鐵皮工廠燒毀,工場內的人員全數逃出,沒有人受困。

整棟工廠全面燃燒,大火從室內往屋頂延燒,黑煙把附近的天空都遮住了,就算距離好幾公里遠,也能看到遠遠的一片都是黑煙,位在樹林的塑膠粒子工廠,一大早突然發生火災,因為建築本身是鐵皮構造,廠內堆放的又是易燃物質,所以大火一燒,就連燒了三棟,還好所有工廠裡的員工全部疏散,沒有人受困。

消防隊一共出動135人,59台各式消防車,不到半小時就把火勢撲滅,但是三間鐵皮工廠全毀,還好沒人傷亡,塑膠粒子工廠不明原因起火,延燒面積達到一千三百平方公尺,當時工廠內的員工沒看到起火地點,只看到一團濃煙就趕快往外跑,真正的起火原因還有損失的金額,需要後續調查才能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